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悪党

真的是很沉重的一部片。

劇中提到了兩個議題:

1、法律太過保護犯罪者的人權,卻忽略了被害者遺屬的心情。
 不管犯罪者是故意或是無意疏失,只因為他的一念之間,就奪取了他人的性命,毀滅了一個甚或是多個家庭,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而犯罪者卻可以因為法律上的漏洞或是律師的辯護甚或是媒體政治的干預被輕易放過,這真的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在戲裡,佐伯因為姊姊的死痛苦了15年之久,可是殺害他姊姊的兇手卻因為未成年的關係只被關了兩年,出來後依然過著自己的生活,這真的是讓人不甘心啊~

2、未成年從輕量刑。
 我知道這是因為未成年人的心智不成熟,也因為他們人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所以世界各國的法律都對未成年人格外寬容。但是,我覺得這真的有值得商榷的空間,身為教育者,我能深切體會到,未成年人無知(或是有知)的惡意有多可怕,校園裡的霸凌欺負事件有些殘忍到大人真的無法想像,而理由可能卻只是因為好玩、或者是無聊罷了~保護這樣的未成年人有意義嗎?

我很喜歡佐伯最後說的一句話:原諒到底是什麼?

阪上說:真正的惡人是沒想過也不希求被原諒的,他們明知道自己剝奪了別人多少東西,就會失去多少重要的東西,即使如此,他們還是要去做。

我覺得,"原諒",其實是被害者遺屬接受了這件事,重新開始自己生活的一種儀式吧~就像佐伯父親說的,他們絕對不能墜入不幸,反而更要打從心裡笑著,面對前方走下去。

啊啊~實在是太沉重了,來轉換話題花痴一下吧。

大頭在這部戲裡真是帥到爆啊!我超愛他的黑髮的,而且因為角色職業的關係,不但可以看到久違的警察制服,還有好多好看的襯衫跟短版外套啊!整個就是超俐落的!大頭演技也超讚的,他在醫院大笑到哭泣的那一段,還有在播放錄影帶時抱著手臂縮成一團哭泣都讓人能體會到他的心痛,真的像渡哲也說的,大頭也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大人了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タッキー新連多拉馬決定!

大頭終於又有連續劇啦!

明年春季四月起,NHK BS放送『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日曜 後10:00),出演主角-暮林陽介。

故事是敘述發生在一家只在深夜營業的麵包店的故事,大頭這次飾演的是麵包店老闆兼師傅,具有看透人心的能力,藉由他製作的麵包撫慰客人受傷的心靈。

感覺就像是深夜食堂+Antique的綜合版嘛~
好期待喔!!


喔,對了,這是小說改編的,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先去借來看看喔~


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

深夜烘焙坊(博客來介紹)


以下新聞:

続きを読む

上戸彩が金子みすゞに!今井翼と共演!

灑花!!小喵終於要上劇了!!

這次是和上戶彩共演的特別劇,是關於日本女詩人金子美鈴的一生。
小喵演上戶彩的弟弟。
雖然是比之前傳說的渣男老公好很多,但是要演弟弟....
這個年紀好尷尬啊!哈哈...= =

嘛~總之,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就開心了啦!
更何況,他還因為這樣不能再留鬍子,更開心!!

以下是新聞內容:

続きを読む

オルトロスの犬(仮)

天啊!!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大頭自03年的瑪丹娜之後,睽違6年的民放連多馬耶!!
TBS夏季檔金10!
不愧是夏之男啊~~

以下新聞重點:
1.大頭跟亮首度合作,大頭首次演壞人,是擁有只靠接觸就能治癒傷口疾病的神之手謎般的男子,擁有極大的野心,想要取得一切。亮跟他相反,是擁有只靠接觸就能殺人的惡魔之手,善良的高中老師。
2.劇本為原創,並且是由多位劇作家聯合創作,希望能拍出類似美國影集的感覺。
3.開始播放日期未定。

神啊!拜託~
請讓小喵去客串一角!
請讓主題曲要是TT的歌!


以下是各報新聞:


続きを読む

滝沢秀明テレ朝系SPドラマ「告知せず」出演決定

喔喔喔~~之前的屋挖沙終於公佈了!

這次大頭終於要演菁英份子了啊!
真是太棒了!
雖然是SP、雖然不是主役
但是能夠擔任渡哲也的助役也是與有榮焉啊~

大頭,加油唷!!


渡哲也初医師役、妻にがん告知できず苦悩

渡哲也、外科医になる…44年目の初挑戦

官網


雪之丞變化

看完的現在正處於一種掙扎再加上莫名奇妙的心情中.......

那不是小喵家英明神武果斷堅決帥氣超man的總長大人那不是小喵家英明神武果斷堅決帥氣超man的總長大人那不是小喵家英明神武果斷堅決帥氣超man的總長大人啊啊啊啊!!!

我居然會覺得雪之丞大人楚楚可憐
這真是太可怕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部很精采的戲。
劇情緊湊、故事轉折也還算的上流暢,每個演員的表現都恰如其分,殺陣動作跟鏡頭色調也都很美,更遑論前後兩段歌舞伎的演出,大頭所下的苦心真的看的見!他的身段比起演舞城更柔軟、更美!

戶田惠理香讓我很驚艷唷~她把浪路這個敢愛敢恨、為愛可以不惜拋棄一切的角色演的很出色!我之前都覺得她只是個普通的少女偶像,演技平平,但是她這次戲裡的眼神跟聲音表情我都很喜歡,以後值得期待!

再來講到大頭,大頭的演技真的越來越棒了!雖然一人分飾兩角,但是他把闇太郎跟雪之丞分隔的很好,不管是聲音、眼神、甚至是表情,闇太郎的熱血、衝動、輕浮,雪之丞的優雅、哀傷、心軟,都可以讓人很明顯的分別出來。可惜的是,闇太郎的個性比較平面,我覺得就是一個熱血衝動的笨蛋(汗),我知道他個性好打不平,喜歡拔刀相助,但是只見過雪之丞一面就為他拋頭顱灑熱血,這實在不合理。所有報復的行為都是他做,我真是懷疑像雪之丞這樣心慈手軟的人沒遇上闇太郎的話,他要怎麼報仇?我最喜歡闇太郎最後坐在馬上微笑的鏡頭,超瀟灑超帥!是整部片裡最像大頭本人的一個畫面!!

相較起闇太郎,雪之丞就比較複雜有層次,從一開始的怨恨、中途的猶豫心軟,到後來的悔恨,使人覺得雪之丞真是個讓人可憐可嘆的角色。大頭真的演的太好了,好到讓我大萌特萌啊~我很不想這樣說,可是我覺得雪之丞一整個就是個超惹人憐愛的小受啊啊啊!!難怪闇太郎會為了他做牛做馬、賠上性命都不後悔,這部戲根本就是個超級BL之作!!尤其是最後扮成女妝去見土部那裏,他後來把頭髮放下來,天啊!真是美呆了!再配上旁邊閃閃發光的鏡子碎片......黛導!你根本就是個大瀧放吧!!整部戲儼然就是大頭的寫真集,遠景、近景、全身、半身、正面、側面、背面、男裝、女形全包了,看過這部片後,我再度被大頭秒殺到。

看完之後,其實我很感動!注視著大頭這麼久了,知道他是一個多麼有男子氣概的人,可是他用他的演技說服了我,讓我覺得他就是雪之丞,那個柔弱、美麗、纖細又心軟善感的歌舞伎演員,那個巨大的落差他克服了!大頭,你真是了不起!所有大頭放、非大頭放都請看看這部片,請用心去感受大頭的努力與誠意~

【第十三回】源氏の決起 04.03

這集我看到睡著= =

果然想完成49回全制霸是不可能的事嗎??T________T

這一集就是簡單的介紹了各地的源家人,為之後的源平合戰揭開序幕。

是說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那個宗盛真是個長不大的小鬼耶~
小時候忌妒清盛對義經好,就拿石頭砸壞了屏風。
動不動就看重盛不順眼,重盛過世的時候還大肆慶祝,也不想想要不是有重盛當家,他能那麼安穩?
硬搶了人家的愛馬,卻又虐待它,還取了前主人的名字拿來取笑。
貪生又怕死,懦弱兼膽小鬼,
有這樣的當家,難怪平家輸的那麼慘....唉!! 



タキツバ告示板
新鮮上架
好評不斷
留言板

珠寶盒
時光掠影
網址貼本
Johnny's News
小腳印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